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张凯盈深入我县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20-10-23 08:06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张锋 编辑: 王赟 浏览:
 

10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深入我县云盖寺镇西洞村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书正,县委书记冯永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陪同调研。

张凯盈一行来到云盖寺镇西洞村就该村脱贫攻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并对镇村干部及市人大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给予肯定。

张凯盈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等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等各项惠民政策的保障落实工作。

张凯盈要求,乡村要发展,规划要先行,西洞村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等历史机遇,对全村今后发展进行规划设计,在产业布局、旅游三产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规划。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群众实现增收。市人大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着力解决基层干部解决不了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西洞村更好的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冯永清要求,要重点抓好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站位,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以党建促脱贫;要坚持产业就业,双业并举,加快产业升级,壮大村集体经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求精准、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要进一步加强“四支队伍”的管理,全面提升“四支队伍”综合素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