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李豫琦在镇安暗访检查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时间: 2020-12-07 17:56 来源: 镇安县政府 编辑: 王赟 浏览: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镇安县暗访检查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抓实抓细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脱贫答卷。 
      李豫琦首先来到西口回族镇农丰村,与驻村干部深入交谈,仔细询问村上产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情况,并来到红豆杉育苗基地、食用菌厂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了解红豆杉生产销售、企业带贫益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在路过青树村时,李豫琦又随机走进群众白吉芳家中,实地查看了安全住房情况。随后,李豫琦来到茅坪回族镇峰景村,检查“四支队伍”在岗状况,查看问题整改、就业实名制信息台账等资料,走进群众黄在兴、黄彦勋家中,关切询问家庭收入、医疗报销、政策享受等,得知他们发展养殖业收入可观,李豫琦感到非常欣慰,并带头购买扶贫产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李豫琦强调,现在脱贫攻坚已经临近收官。要保持如履薄冰、慎终如始的态度,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持续开展查漏补缺,彻底整改存在问题,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完善防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稳岗就业、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坚决防止新增贫困和返贫现象发生。要加大工作力度,改进保障措施,加强冬季群众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冬季基本生活保障,确保吃饭穿衣、住房取暖、用电用水、医疗保障等不出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