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加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考察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15-11-17 18:0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兰祖雅 编辑: 王赟 浏览:

座谈会上,马建琦就我县基本县情、重点产业、政府态度和支持意向作了详细阐述。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陕西大区负责人和陕南片区负责人从农村淘宝项目启动背景、项目推进现状、项目推进模式及双方合作流程等方面,对农村淘宝业务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洽谈,能早日达成农村淘宝项目合作意向。

马建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落户我县。电商办及相关部门要及时与淘宝方面进行对接,将双方合作中“农村淘宝”落地我县需要做的六项工作再进行认真梳理,同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对接,希望早日签订合作协议,使“农村淘宝”在我县正式启动并落地,促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

据了解,“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为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更好地服务农民、创新农业而实施的惠农项目。该项目以“政府和阿里巴巴共同搭建农村电商基础”为前提,吸引人才回乡创业、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为目标,逐步完善县域电商基础,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最终实现就地城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