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坪胜村
时间: 2016-01-06 14:00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旅游局 编辑: 旅游局 浏览:

近年来,坪胜村在省市县以及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扶持下,紧贴全镇建设“生态重镇、旅游名镇、宜居新镇”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创建“秦岭美丽乡村”为着力点,通过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实施山村农家乐经营发展、提高村民素质教育等有力举措,使村级旅游事业的发展、群众文明素质的提高、个体经济的增强、班子战斗力的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截至20138月底,全村已发展农家乐43户,占到总户数的12%2013年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8346元,较2012年增长23%,其中农家乐产业净增加收入3700元,占到群众收入的44.3%,农家乐旅游产业对全村经济增长的推动力不断增强。被省政府评为“省级生态镇”、“省级卫生镇”、“省级生态村”、“省级文明村”,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新农村建设先进村”、“市级卫生村”、“市级生态村”、“市级文明村”,连续多年都被县委评为“标杆支部”。

  



坪胜村旅游路线

西安沿包茂高速(G65)——东坪服务区——柴坪镇——余师村——木王镇坪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