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永乐街道办水家湾安置点简介
时间: 2016-01-06 14:01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移民办 编辑: 移民办 浏览:

水家湾陕南移民搬迁安置点位于永乐街道青河社区二组。为了改变青河社区水家湾脏、乱、差的现状,重整居民房屋破旧、布局混乱的格局,构建和谐美丽家园,永乐街道办和青河社区抓住国家加快城镇化建设和陕南移民搬迁的有利政策机遇,规划设计实施了青河社区水家湾陕南移民搬迁安置点工程。 

该项目占地面积130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陕南移民搬迁安置楼、商务酒店、建筑建材市场、汽车4S店综合市场、农业综合市场、物流中心、配套建设幼儿园和小学、医院、党员活动中心、健身广场等,建筑主体为6-21层,总建筑面积约244000平方米,搬迁安置1500户。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分三期工程完成:一期项目完成2016年启动600户,完成建筑面积81333平方米;二期2017年项目完成600户,完成幼儿园、广场等,共计130000平方米;三期2018年完成300户、商务酒店等32667平方米

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是镇安县城东大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变目前县城东片区脏、乱、差状况,进一步拉大县城框架、扩大县城规模、加快镇安县城镇化建设步伐、辐射带动周边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项目的建设实施有力填补了镇安大型建筑建材市场的需求,有利于主城区交通和市容形象建设的需要,规划建设的建筑建材市场、农业综合市场和物流中心市场可起到划行归市的作用。搬迁居民点建成后可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条件,建筑建材市场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失地群众的就业问题、加快居民增收致富步伐,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