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陕南移民搬迁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 2016-04-22 10:11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移民办 编辑: 移民办 浏览:

4月22日下午,镇安县移民办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移民搬迁工作业务培训会,各镇移民搬迁工作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和移民办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县移民办副主任乐席兵主持会上,县移民办信息股对档案精细化建档工作做了培训,主要从档案柜布局、分类规范建档即细节要求、工程项目的规范归档(主体、小配套) 、小区物业的档案管理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和明确的要求;县移民办项目股就计划任务的落实、规划设计、项目招投标、组织实施、竣工验收、项目当前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县移民办主任王世淳总结发言,就目前镇安整个移民搬迁形势做了详细分析,要求全县各镇办算清任务时间帐,如何破解搬迁入住、搬迁户就业、土地腾退三大难题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各镇一压茬推进陕南移民搬迁整体工作;二各镇办按时完成16年追加任务和17年计划任务的落实工作;三完善功能做好后期建设;四完善档案管理加快信息平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