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陕西药监部门联合行动 严厉打击网上非法售药
时间: 2016-10-28 08:42 来源: 镇安县政府 浏览:


  即日起,省、市药监部门将联合开展打击网上非法售药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对已取得互联网信息服务或药品交易资质,存在发布虚假药品信息和药品违法销售与行为的网站,一律责令停业整顿、限期整改;拒不整改或情节严重的,一律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吊销《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或《互联网药品交易资格证书》,并移交省通信管理部门对违法网站依法予以关闭;对未取得互联网药品交易资质、非法从事药品销售的网站,移送省通信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关闭;对销售假药涉嫌违法犯罪的网站,一律移送同级公安机关查处。对网站的建立者、管理者、使用者采取相应的措施,并加大深挖力度,捣毁假药生产窝点和销售假药的网络,依法严惩犯罪嫌疑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