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贾建刚指导县财政局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6-01-27 15:51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王亿超 余良虎 王世超 编辑: 王赟 浏览:


1月25日,县财政局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长贾建刚带领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贾建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勤学善思,善于在工作一线总结经验,系统学习基本政策和法律法规,创新工作机制方法,科学推进财源建设,优化征管办法,提高征收质量,解决“不会为”的问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动力,解决“不想为”的问题;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解决“不敢为”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确保提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增强规矩和法律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探索重点民生资金落实、执行、监管常态化机制,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要认真履职,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按照《准则》《条例》要求,形成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的良好局面。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敢于破解难题,善于总结经验,敢于大胆创新,保障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财政局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了不严不实问题,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