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刘文革指导庙沟镇、供销合作社“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6-01-27 09:21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张 锋 编辑: 王赟 浏览:

    

      1月2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文革带领指导组成员深入庙沟镇、县供销合作社指导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文革要求,庙沟镇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落实镇办“五项制度”及村“五项措施”,夯实党建基础。要认真抓好困难群众冬季生活安排、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把“三严三实”活动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明确发展目标,积极谋划“十三五”和2016年工作,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按期实现脱贫。要持之以恒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服务群众、引领发展的本领。
      县供销合作社党委班子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本领;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发展目标;落实“五项制度”,夯实党建基础,尤其是要严格执行廉政各项规定,全面做好我县供销工作。
      庙沟镇、县供销合作社党委负责人代表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