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安庆芳指导茅坪回族镇“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6-01-27 09:09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沈昕 编辑: 王赟 浏览:

    

1月20日,茅坪回族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安庆芳带领镇(办)“三严三实” 民主生活会指导小组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镇党委书记董作地主持会议。

      安庆芳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良好的学风,认真总结梳理前一段整改落实情况,确保下一阶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为扎实做好“十三五”各项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茅坪回族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认真严肃、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