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任淑霞指导回龙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6-01-26 10:28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樊岸 编辑: 项行安 浏览:


 

 

125,回龙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的“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副县长任淑霞带领镇(办)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第一指导小组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镇党委书记项行安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晨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镇长倪丽同志通报了镇属各党支部及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项行安同志代表党政班子及其个人首先从“三严三实”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对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经归纳梳理汇总,班子共查找出不严不实问题27个,班子成员共查找出不严不实问题254个;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建议共22个,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共122条。

项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党政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要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三要切实抓好综治维稳工作;四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通过扎实的整改和务实的工作,使党员群众切实感到党风和干部作风的明显变化。

任县长肯定了我镇“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剖析透彻,并结合回龙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