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陈钊指导县发改局统计局物价局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做到四个“坚持” 努力实现追赶超越
时间: 2016-01-21 20:01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王厚有 编辑: 王芳杰 浏览:
 

120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钊带领县直部门第二指导组,深入县统计局、发改局、物价局全程指导三个部门局班子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钊在点评讲话时,对三个部门民主生活会分别从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剖析发言、批评与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气氛及效果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陈钊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是对干部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为各级领导干部如何树立和弘扬好的作风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作为永不停歇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地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以“严”和“实”的要求修身、律己、用权、做人、谋事、创业。

陈钊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实行班子班长带头、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二要坚持对标看齐,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当作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多学理论,加强个人修养;多读好书,提高精神境界;多学善思,强化党性修养。要常照党章党纪、民心民生、先辈先进、理想理论四面镜子,把思想、觉悟、行动与中省市县统一起来,做到“四个自觉”。三要坚持职能定位,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能职责,对照“严”“实”标准,认真谋划工作、推进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要坚持深化改革,努力实现追赶超越。要坚持从严用权,做到公权要用准、用权要禁止、用权要合规、权力要监督,要让权力走进制度的笼子,走到阳光下晾晒,走进群众的视野。

陈钊还就发改、统计、物价三个部门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