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学生志愿者周末打扫绣屛公园
时间: 2019-08-06 08:55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赵华军 编辑: 卫计局 浏览:



10月27日周末,镇安县永乐中学八年级(1)班、(4)班、(6)班的部分学生“创卫”志愿者在老师银松斌、田玉印等带领下,登上了县城北坡的绣屛公园捡拾垃圾、打扫卫生,义务开展“双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国家园林县城)志愿者服务活动。他(她)们进入绣屛公园分区域清扫道路、擦拭护栏、捡拾垃圾,把公园打扫得干干净净。斑驳的阳光透过树林洒在蓝色的学生服上,让这些学生志愿者也成了公园里的一道风景。游人高兴地说:镇安绣屛公园周末格外美!

永乐中学党支部书记、学生“双创”志愿者领队老师银松斌说:我校学生志愿者来绣屛公园不仅要打扫卫生,更要了解公园的建设历史及其意义,进而理解“双创”的意义,使“双创”变为自觉行动。“双创”从孩子做起,从而推动全县的“双创”活动。一位张姓志愿者学生也高兴地说:我们今天来打扫卫生,公园干净了,我们看到也舒服了,卫生的公园才是美丽的公园!今后的周末,我们都会义务打扫县城卫生,力争整个县城跟绣屛公园一样漂亮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