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委书记李波发出邀请,诚邀广大客商投资5个绿色食品产业项目!
时间: 2020-08-31 08:18 来源: 镇安招商 作者: 招商局 编辑: 招商局 浏览:

镇安县距西安98公里,交通便捷、文化厚重,气候宜人、生态优美,板栗、核桃、茶叶、蚕桑、魔芋、中药材等资源丰富,被誉为“中国板栗之乡”和“天然药库”。这里,我重点推介5个绿色食品产业项目:第一个项目,合曼农业板栗深加工合作经营项目。镇安有板栗园60万亩、年产板栗1万吨。县域工业集中区的陕西合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板栗收贮、加工、研发、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占地25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有现代化板栗深加工、果蔬脆片生产、坚果分装3个车间6条生产线,3000吨可调式冷库一座。现对外招引合作伙伴,合资、股份合作均可。第二个项目,板栗交易中心运营项目。该项目是县域工业集中区的重点项目,由县国投公司投资建成总面积4986平方米的板栗交易中心大楼。现对外招引市场运营伙伴,打造镇安板栗、高山农产销售网络,独资、合资、股份合作均可。第三个项目,茶叶深加工项目。镇安有茶园7.6万亩、年产茶叶1100吨。为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拟在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茶多酚及绿茶浓缩液提取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规划设计,概算总投资1亿元。现对外招引投资运营商,独资、合资等方式均可。第四个项目,魔芋深加工项目。镇安有魔芋基地5万亩、年产4.5万吨。有集魔芋种植、加工、研发、销售、物流于一体的龙头企业2家,主营“雪樱花”牌、“魔鑫王”牌魔芋精粉、魔芋挂面、魔芋素食、魔芋休闲食品等系列产品。现对外招引市场运营商,独资、合资等方式均可。第五个项目,百盛茧丝绸合作经营项目。镇安有桑园6.5万亩、年产鲜茧280吨。县域工业集中区的百盛缫丝厂,有标准化厂房1.5万平方米、6组2400绪全自动缫丝生产线,年可加工干茧600吨,成功注册“唐丝路”省级著名商标,正在研发蛹蛋白、蛹虫草、蚕沙药枕坐垫靠背等副产品。现对外招引合作伙伴,合资、股份合作均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