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大会召开
时间: 2021-03-31 15:03 来源: 招商局 作者: 齐荣强 刘先娥 编辑: 田 珺 浏览:

  

330日,镇安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李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政协主席陈正斌等领导鉴签,县委书记冯永清致辞,县长冯朝勇推介招商项目,县委副书记王璟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刘家钊宣读成立镇安县企业家协会及镇安县西安商会、镇安县北京商会的倡议书。

冯永清在致辞时说,近年来,镇安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抢抓大好机遇,实施项目带动,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了一批企业集团来镇兴业,谋划了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投产,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稳定增长。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着力打造作风最正、纪律最严、程序最简、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厚的回报,真诚服务企业家、服务家乡人,为广大投资者发展创业铺平道路、保驾护航,让大家在镇安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冯朝勇围绕我县“十四五”期间,特别是近一两年的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从特色农业产业、新材料产业、大健康产业、大旅游产业等4大类,共16个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


县委副书记王璟主持大会

县政协副主席刘家钊宣读成立镇安县企业家协会及镇安县西安商会、镇安县北京商会的倡议书。镇安籍北京企业家代表、镇安籍西安企业家代表、县内企业家代表、工商联负责人发言。

据了解,本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大会,成功签约项目共计61个,合同项目34个、协议项目27个、分为新材料、现代农业、大旅游和大健康四大类,签约金额共计115.1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