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西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 2021-11-09 15:08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田 珺 浏览:

11月7日,镇安县西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冯朝勇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长袁礼锋,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吴春亮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介绍项目情况。

 

冯朝勇首先对中国华能集团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表示,镇安县委、县政府将全力配合中国华能集团陕西公司在前期踏勘、初步选址的基础上,会同设计勘查单位迅速进入论证比选,形成科学可行的选址意见,尽快编制项目可研报告,争取早日通过评审,力争将西口抽水蓄能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库,以此尽快立项建设。

 

冯朝勇指出,今天签订的合作意向书,对企地双方责任进行了具体明确,希望企地双方要对照任务迅速罗列出详细可操作的计划清单、任务清单,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实行挂图作战、倒逼推进、台账管理快速推进项目早日开工。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确立定期联席会机制,遇到问题,共同研判解决。县专班包抓领导要靠前指挥、紧抓不放、解决难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成。

 

刘军表示,中国华能集团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将积极部署、抽调力量快速投身于项目前期准备等相关工作中,希望镇安县委、县政府能继续在政策等方面给予各方支持,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签约仪式上,袁礼锋与中国华能集团、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签订了镇安县西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意向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