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降温+降雪,26日起冷空气再袭商洛~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2℃
时间: 2018-12-26 14:28 来源: 镇安旅游 作者: 商洛新闻 编辑: 旅游局 浏览:

12月25日,记者从商洛市气象台了解到: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2月26~30日全市将有一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预计26日阴天转小雪;27~29日中雪,秦岭山区大到暴雪;30日中雪转阴天;过程降雪量5~10毫米。过程平均气温将下降6~8℃,极端最低气温出现在31日凌晨,可达-12~(-9)℃。  

商洛市气象台特别提示

本次天气过程以降雪、降温为主。由于气温较低,过程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影响道路交通。

预计低温会维持较长时间,给交通运输、农业生产、人民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雪、降温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

同时,温度骤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此次降雪、降温过程有利于净化空气。


雨雪天出行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