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6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107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0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月6日,镇安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赵一德同志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王青峰市长在镇安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研究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袁礼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立足镇安县情实际,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打通镇安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堵点、卡点、脆弱点,全面推进“一厅四地”建设,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镇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坚持助企纾困不懈怠,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着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为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理思路、谋发展、抓落实,加快把中央和省市县明确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位,持续开展“五个论英雄”活动、落实“三个一”制度,全方位梳理发展瓶颈,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奋力推动市两会精神在镇安落地生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县政协副主席李伯承,以及县委各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受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