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2 17:44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88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7-1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7月12日,“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全县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在县政府五楼召开,通报去年考核结果,表彰考核优秀单位,持续强化“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坚定信心、比学赶超,奋力推动镇安县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冯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袁礼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锚定全市“一都四区”战略目标不放松,立足全县“一厅四地”发展定位不动摇,齐心协力稳经济、战疫情、保民生、护稳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气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全市第一,实现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两连优”。 今年以来,面对异常激烈的区域竞争,我们以“三个年”活动为牵引,以“五比五赛”擂台比武为抓手,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延续2022年良好发展势头,又拿回了国家科普示范县、2022年度全省县域经济深化改革考核第一名、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县、全省县城建设示范县等众多“国字号”“省字号”荣誉。

冯朝勇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临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全县上下要树立“翻篇归零”意识,锚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第一、三连优”目标,更好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引导全县上下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总遵循,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为着力点,在巩固良好态势上更进一步,在激烈比拼中争创一流,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全力以赴争取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再创佳绩。

冯朝勇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政治标准作为考核首要标准、把高质量发展作为考核关键任务、把追赶超作为考核的重要考量、把民生福祉作为考核的基本导向、把风险防范作为考核底线要求、把党建引领作为考核的根本保障。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强化严督实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决战决胜开局之年,奋力书写勇立潮头的优异答卷,为加快建设“一厅四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袁礼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切实以考核评比为契机,奋力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科学运用考核机制,坚持把年度和平时、考人和考事、定性与定量、奖优与罚劣结合起来,科学务实组织考核;要强化督导问效,切实以严督实考,推动工作质效双提;要查漏补缺加压奋进,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快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奋力实现全年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会上,刘学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董建莉通报了2022年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县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与会领导为考核优秀等次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