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铁厂镇召开2022年春季重点工作暨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7:37 来源:铁厂镇 编辑: 马云堂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896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2-23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月23日铁厂镇召开2022年春季重点工作暨考核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各村优秀片长等84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铁厂镇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一年,2021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第二十次党代会和第二十届人代会胜利召开,新一届党政班子,立足镇情实际,凝聚智慧力量,明确提出了建设“一区四园”的发展蓝图,为铁厂未来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全镇上下克服暴雨洪涝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风险挑战,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乡村建设步伐加快、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取得实效、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在全县“夺红旗大比武”两次夺得红旗,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镇经济形成了稳中有升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一要提振信心,奋力实现“开门红”。凝聚思想共识,吹响“争做排头兵、建设新铁厂”集结号,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走在前。二要聚焦重点,抓牢超越“方向盘”。对标全县“一厅四地”发展定位,根据铁厂镇“一区四园”高质量发展新目标,全镇上下要以争创一流的标准做好全年工作谋划。三要主动作为,守好种好“责任田”。以“四治四提”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通过召开现场会、观摩会等方式,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强化执行,按下发展“快进键”。全镇上下要紧盯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追赶超越的切入点,全力推进工作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四治四提”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担当作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各村要迅速组织召开村组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上,就党的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民生福祉、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