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吴春亮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3 来源:镇安县政府 编辑: 王赟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1-000272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1-2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春亮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高峰镇青山村调研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在高峰镇青山村石材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园建设现场,吴春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资金落实情况,并询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吴春亮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明确责任,细化目标,认真做好对接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春亮强调,各项目单位要抓紧工期,科学施工,以紧迫的责任感做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意识,按照各自部门特点,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企业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坚持依法依规、统一政策、严格标准的原则,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整体推进,加快工期,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