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批局党支部与县政协提案委、县机关工委、团委、县政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牢记嘱托促发展·勇立潮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07 17:32 来源: 审批局 作者: 陈律 编辑: 黄雅婷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6日,中共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联合镇安县政协提案委党支部、中共镇安机关工委党支部、中国共青团镇安县委党支部、县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促发展·勇立潮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赴牛背梁干部培训基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干劲,凝聚进取力量。

在美丽的牛背梁,从羚牛谷到月亮垭,大家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聆听以“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精彩讲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月亮垭的柞树林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党的基层干部如何落实秦岭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

此次现场教学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锤炼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更加坚定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决心,树牢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岗位本职,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全力把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行动上,努力为我县“三个年”建设、为镇安打造“一厅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