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河流“四乱”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06-06 16:37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6日,镇安县河流“四乱”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冯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红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副县长马博、吴忠斌、周忠海等出席会议。
       冯朝勇指出,扎实开展河流“四乱”问题整改是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的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不断增强做好河流“四乱”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冯朝勇要求,针对反馈问题要迅速行动起来,盯紧时限、不留余地彻底整改到位,做到一事一案一总结,确保快速销号;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分行业、分类型甄别治理,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强涉河项目经营管理,严格审批程序和监督监管,细化完善有奖举报各项内容,按照“双查”制度持续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