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06-06 16:38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6日,镇安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学智强调,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切实增强抓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一心一意谋项目、一以贯之抓项目促发展,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大突破、大提升。

刘学智要求,要建立科学高效的项目推进机制,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抓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紧盯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严格落实项目工作机制,列出项目建设工作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审批、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建成;要抓好责任的落实和督查,要细化工作措施,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扎实有效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项目,拧紧责任落实链条,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倒逼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干出成效。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1-5月重点项目建设谋划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及有关镇办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