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刘学智督导检查河道“四乱”整治工作
时间: 2023-06-05 17:45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深入永乐街道、月河镇督导检查乾佑河及旬河流域“四乱”整治工作。

在乾佑河及旬河沿线,刘学智边走边看,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沿线河道“四乱”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刘学智要求,要聚焦重要水系和流域,加强水资源治理和水生态保护工作力度,标本兼治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强化监督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和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护好青山绿水。要统筹做好水体治理、岸线绿化、“四乱”清理等工作,提升水生态修复质量和水生态稳定性,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水灾害防御屏障。要加强宣传教育,凝聚保护水生态的强大合力,着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