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19-10-30 10:01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市司法局 编辑: 田 珺 浏览:

近日,镇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的安排,在县司法局召开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推进会。 
  镇安县委准确把握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基本方针,确保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管,为民营企业提供制度保障。大力推进简政放权,积极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全面推行执法“三项制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强化审限监管和涉企诉讼案件办理督办工作,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积极为民营企业开展法律服务。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为民营企业依法经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