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象园雾芽茶 栗香飘天下
/$user_pic_count)

象园雾芽茶 栗香飘天下
时间: 2018-02-23 09:56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江勇 编辑: 江勇 浏览:

公司简介

中国·陕西省镇安县盛华茶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科技研发及茶文化研究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有15个初制加工厂,一个年产200吨名优茶叶精制厂,拥有10000亩标准化茶园、2000亩有机茶园基地。公司生产经营 “栗乡缘”牌象园雾芽、象园毛尖和象园炒青等系列产品。已通过Q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有机认证。先后在省内外茶博会和茶叶节上荣获13项金奖。“栗乡缘”商标获得陕西著名商标。

产品说明

   陕西镇安地处秦岭南麓腹地,是中国的“板栗之乡”,也是中国最北缘高山茶区。境内重峦叠嶂、林木茂密、云雾缭绕;气候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生态优美、土壤良好、无病虫害,是国内唯一未遭受任何污染的上等优质绿茶产地。镇安象园茶历史悠久,唐代已有种植,清代顺治年间象园茶就很有名气。茶园在海拔800—1600米左右的高山上,周边是板栗林带,天然环境赋予象园茶独特的栗香口味,色泽嫩绿光润,耐冲泡,富含硒,是国内独有的天然高山富硒茶。已通过QS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和有机产品认证。2012年,“栗乡缘”牌“象园雾芽”茶获陕西十大名茶和陕西省名牌产品。

象园雾芽、象园毛尖、象园炒青三大系列产品由镇安盛华茶叶公司独家生产经营

诚招省内外客商代理销售 电话:0914-53636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